活動花絮2015 - 2016
 
WISE 在職女性戒煙計劃(29/10/2015)
 

 

靜觀瑜伽班

為了令女性吸煙者更易掌握以靜觀方法克服煙癮,樂善堂與黃大仙區健康安全城市舉辦免費「靜觀瑜伽班」,並已於1029日順利舉行。

 

日期:20151029(星期四)

時間:下午2時至4

地點:東頭()邨逸東樓地下12-14號 黃大仙區健康安全城市資源中心  


 - 參加者先了解吸煙的禍害


 - 其後,再由瑜伽導師教授瑜伽,將「靜觀」概念融入當中

 

推廣靜觀瑜伽班

樂善堂「WISE在職女性戒煙計劃」與黃大仙區健康安全城市舉辦免費「靜觀瑜伽班」,由註冊護士或社工分享靜觀概念(Mindfulness),並有瑜伽導師親自教授瑜伽,將「靜觀」概念融入瑜伽當中,令女性吸煙者更易掌握以靜觀方法克服煙癮!

 

歡迎吸煙的女性踴躍參加,有與趣參與的女性可致電3996 7672 / 2272 9828查詢及報名。

 

WISE在職女性戒煙計劃

九龍樂善堂(樂善堂)為了能更廣泛地讓市民關注吸煙對女性自身生活的影響,今年將舉辦「WISE在職女性戒煙計劃」,藉此鼓勵更多女性加入戒煙行列。計劃提供針對女性需要的戒煙服務,以「靜觀」方法訓練女性吸煙者以意志力戒煙,再加入壓力管理及生涯規劃等元素。 

歡迎吸煙的女性踴躍參加,有與趣參與的女性可致電2272 9828與計劃傳訊主任李小姐聯絡。